close




3520一直陸續收到好朋友送來的禮物,




3520Logo、名片設計、




遠在國外的朋友寄來的巧克力杯、




或出國旅遊還特地買禮物回來給3520




也有朋友把家鄉祈福納財的獅子帶來給3520




或帶來喜樂知福的彌勒佛、




還有3520不可缺的--酒、杯子、




今天小甫收到蛙大出版的百岳記錄本,當我從紙袋拿出來時,真是一整個感動。照片的景色緊緊抓住我的心緒,好像又帶我回到山裡。




謝謝你們。






看到封面,就覺得好感動。


 





內頁第一頁就是"百岳紀錄表"




內頁是空白的,可以貼百岳登頂照片或畫畫寫寫心得。





右下角還標有每座山的名稱與高度,所以不會貼錯啦。


原本我對百岳不是很熱衷,但現在有了這本,我想了想,好像也應該來把百岳登頂照補齊了...


 


(這是不是有像在小七集點數哩...)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